[發問] 請問有養過烏龜的版友~~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錢坑難補)時間13年前 (2013/06/24 00:11),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可能是最近三俊街開通的關係,附近許多生物都跑出來了~ 老姊溜狗時在路上發現這隻烏龜,當時正被一群野狗玩弄 放任不管的話又怕會被車子壓死 體型還蠻大的,腳會縮不回去,而且有爪子、跑很快~ google了一下好像不是巴西龜,而是台灣龜~ 照片:http://ppt.cc/0PI6 想請教有養龜經驗的版友分享一下,或是有心要養的可以站內信 不然一來我怕放生會害了她,或不小心害死牠 另外,想問一下中正路上的藍世界有處理這種CASE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65.242

06/24 01:27, , 1F
米蘭松青對面公園水池有人在放生烏龜 但是我非專業
06/24 01:27, 1F

06/24 01:27, , 2F
不確定生態係會不會被破壞! (那邊烏龜很多)
06/24 01:27, 2F

06/24 13:42, , 3F
我有陣子沒去看那個池子了 最後一次看剩下福壽螺Q_Q
06/24 13:42, 3F

06/24 18:08, , 4F
現在已經養了巴西龜了 我問問我養龜的朋友@@
06/24 18:08, 4F

06/24 21:12, , 5F
牠是材棺龜,是台灣CITES II保育類..不可以養的
06/24 21:12, 5F

06/24 21:13, , 6F
樓上我養龜專業朋友! 交給他了
06/24 21:13, 6F

06/24 21:47, , 7F
我知道哪邊有牠的家族可以放,米蘭那不建議..
06/24 21:47, 7F

06/25 01:09, , 8F
唉 又有地方的小型生態被破壞了....
06/25 01:09, 8F
文章代碼(AID): #1Hnnumxn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nnumxn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