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請問有養過烏龜的版友~~
可能是最近三俊街開通的關係,附近許多生物都跑出來了~
老姊溜狗時在路上發現這隻烏龜,當時正被一群野狗玩弄
放任不管的話又怕會被車子壓死
體型還蠻大的,腳會縮不回去,而且有爪子、跑很快~
google了一下好像不是巴西龜,而是台灣龜~
照片:http://ppt.cc/0PI6
想請教有養龜經驗的版友分享一下,或是有心要養的可以站內信
不然一來我怕放生會害了她,或不小心害死牠
另外,想問一下中正路上的藍世界有處理這種CASE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65.242
→
06/24 01:27, , 1F
06/24 01:27, 1F
→
06/24 01:27, , 2F
06/24 01:27, 2F
→
06/24 13:42, , 3F
06/24 13:42, 3F
推
06/24 18:08, , 4F
06/24 18:08, 4F
推
06/24 21:12, , 5F
06/24 21:12, 5F
推
06/24 21:13, , 6F
06/24 21:13, 6F
推
06/24 21:47, , 7F
06/24 21:47, 7F
推
06/25 01:09, , 8F
06/25 01:09,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Shu-Lin 近期熱門文章
11
24
11
2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73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