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發問] 圖書館有影印機可使用嗎?(已解答!)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cxdwei (Miss拿)時間13年前 (2013/08/04 16: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回應上一篇板友的疑問~. 今天跑了一趟圖書館,. 它除了大小A3是2塊錢,. 其餘都是1塊,. 只要和櫃檯人員說一聲他就會幫你開機了哦!. 不過私心覺得影印機的位置放在那個位置好像有點吵吵的 哈哈XD. --.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哦 ^_^.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cxdwei (Miss拿)時間13年前 (2013/07/28 18: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 我想請問一下,. 中山路上那間圖書館有影印機可使用嗎?. 需要一些雜誌內的文章做參考資料,. 可是雜誌好像通常不能外借的樣子,. 所以想要直接列印下來,. 或者樹林還有那些圖書館有提供影印機給讀者使用呢?. 麻煩各位了,. 感恩!. --.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哦 ^_^. --. 發信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