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圖書館有影印機可使用嗎?(已解答!)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Miss拿)時間13年前 (2013/07/28 18:23),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好, 我想請問一下, 中山路上那間圖書館有影印機可使用嗎? 需要一些雜誌內的文章做參考資料, 可是雜誌好像通常不能外借的樣子, 所以想要直接列印下來, 或者樹林還有那些圖書館有提供影印機給讀者使用呢? 麻煩各位了, 感恩! --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哦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31.81

07/29 19:32, , 1F
已解答…可以請原po推文告知有沒有嗎?好奇想知道@@
07/29 19:32, 1F

07/29 19:32, , 2F
謝謝
07/29 19:32, 2F

07/30 10:16, , 3F
到市立圖書館的網頁點選各分館的設施介紹就有了
07/30 10:16, 3F
文章代碼(AID): #1HzF4Bw7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zF4Bw7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