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發問] 圖書館有影印機可使用嗎?(已解答!)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Miss拿)時間13年前 (2013/08/04 16:4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cxdwei (Miss拿)》之銘言: : 大家好, : 我想請問一下, : 中山路上那間圖書館有影印機可使用嗎? : 需要一些雜誌內的文章做參考資料, : 可是雜誌好像通常不能外借的樣子, : 所以想要直接列印下來, : 或者樹林還有那些圖書館有提供影印機給讀者使用呢? : 麻煩各位了, : 感恩! 回應上一篇板友的疑問~ 今天跑了一趟圖書館, 它除了大小A3是2塊錢, 其餘都是1塊, 只要和櫃檯人員說一聲他就會幫你開機了哦! 不過私心覺得影印機的位置放在那個位置好像有點吵吵的 哈哈XD --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哦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30.232

08/04 17:11, , 1F
水喔
08/04 17:11, 1F
文章代碼(AID): #1H_XG3aC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_XG3aC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