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hu-Lin ]
討論串[哈啦] 大家都怎麼跟他人介紹樹林這個地方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其實生為樹林人,我也遇過這問題!. 還記得高中時大家要自我介紹,來自樹林土生土長的我;凡提起我來自樹林,都會有. 種特別的表情?!同學私下還會問說?樹林?真的是一片樹林嗎?. 當然!對於這種同學,我們要細細的開導他們?. 新北市現在除了,小鳥住的地方、小鳥唱歌的地方的房子能買外;應該都大幅度的漲幅。
(還有271個字)
內容預覽:
我是國中二年級才搬到樹林這個地方的. 家裡的人以前也都不是樹林人. 以往在求學時代或者在職場上如果人家問起樹林. 我都會跟他們說樹林是個鄉下地方 交通不方便之類的. 其實我真的對樹林有點不熟. 只知道有個大同山. 以前還曾經在後站看過紅麴節的擺攤. 就自以為樹林的名產大概是紅麴吧.... 前一陣子在
(還有74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