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 大家都怎麼跟他人介紹樹林這個地方啊...?
我是國中二年級才搬到樹林這個地方的
家裡的人以前也都不是樹林人
以往在求學時代或者在職場上如果人家問起樹林
我都會跟他們說樹林是個鄉下地方 交通不方便之類的
其實我真的對樹林有點不熟
只知道有個大同山
以前還曾經在後站看過紅麴節的擺攤
就自以為樹林的名產大概是紅麴吧...
前一陣子在一個人火車環島的時候也碰到一些當地人
才發現我真的不知道怎麼介紹樹林這個地方...
有個苗栗的阿北還跟我說樹林陶瓷很有名...
差點沒暈倒...=.="
所以很好奇大家都怎麼介紹樹林這個地方的...?
還有想請教一下各位朋友...
我們樹林的名產是什麼呀...=.=?
P.S.
如果大家也有興趣火車環島的話
我可以提供各地火車站附近
便宜乾淨舒適的旅館資訊(約1000元左右)給各位參考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200.33
→
10/18 01:00, , 1F
10/18 01:00, 1F
→
10/18 01:01, , 2F
10/18 01:01, 2F
原來樹林以前有酒廠 @@"
推
10/18 01:04, , 3F
10/18 01:04, 3F
→
10/18 01:04, , 4F
10/18 01:04, 4F
GOOD!
推
10/18 01:56, , 5F
10/18 01:56, 5F
推
10/18 01:58, , 6F
10/18 01:58, 6F
嗯...樹林的確只有火車而已 但太常誤點了...上下班時間有點可怕 @@"
我家附近的公車超少又難等...~"~
→
10/18 01:58, , 7F
10/18 01:58, 7F
推
10/18 02:13, , 8F
10/18 02:13, 8F
我也很常碰到兩位的情況 ~"~
我還記得幾年前去某家公司面試
第一關是簡單的英語對話
就有一個歪國人用英文跟我做簡單的問答
他第一個問題就問說我從哪裡來的
我就很直接的用英文回答他說 我從樹林來的
結果他就說用英文說 我回答錯了 他的問題是想問我住哪裡
那時候太緊張了沒想到跟他解釋樹林是哪裡
只好直接改口跟他說我從台北來的...~"~
還因為這樣害我在下一關被那家公司的經理電了一下說英文怎麼這麼差 ~"~
→
10/18 02:15, , 9F
10/18 02:15, 9F
推
10/18 02:15, , 10F
10/18 02:15, 10F
→
10/18 02:48, , 11F
10/18 02:48, 11F
嗯...同感
而且晚上常常會很吵...
尤其是我家旁邊山頭上的那座七彩霓虹燈老是在晚上傳出嘹亮的卡拉OK聲...
→
10/18 07:48, , 12F
10/18 07:48, 12F
推
10/18 10:28, , 13F
10/18 10:28, 13F
※ 編輯: vvv615zs 來自: 1.171.200.33 (10/18 18:43)
※ 編輯: vvv615zs 來自: 1.171.200.33 (10/18 19:04)
※ 編輯: vvv615zs 來自: 1.171.200.33 (10/18 19:07)
推
10/18 23:59, , 14F
10/18 23:59, 14F
→
10/18 23:59, , 15F
10/18 23:59, 15F
原來如此...不過也沒有很意外 哈
我家住在光榮街裡面 大同山就在旁邊 @@
※ 編輯: vvv615zs 來自: 1.171.203.42 (10/19 14:13)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Shu-Lin 近期熱門文章
11
24
11
2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