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收購二手桌機、螢幕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tata)時間12年前 (2013/09/05 23:27),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朋友之前欠錢用一台主機跟螢幕抵押, 目前還不出錢,我決定賣掉多少彌補一下損失, 所以上來請教各位板友,雙和哪裡有可以收購主機跟螢幕的地方? 主機、螢幕都還可以用, 我大概不會拿去收廢棄品的地方, 先謝謝各位板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72.90

09/05 23:28, , 1F
新嗎?還是有點舊了?
09/05 23:28, 1F

09/05 23:29, , 2F
配備先貼出來估個價吧
09/05 23:29, 2F

09/05 23:40, , 3F
成功路秀山派出所附近,有一家九日電腦有在收購
09/05 23:40, 3F

09/06 01:48, , 4F
先把配備貼出來吧
09/06 01:48, 4F

09/06 10:01, , 5F
Hardwaresale板
09/06 10:01, 5F

09/06 12:14, , 6F
請問螢幕是幾吋的? 如果大於22吋 且是LCD 我有意購買
09/06 12:14, 6F
文章代碼(AID): #1IAABAwe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AABAwe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