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收購二手桌機、螢幕
因為朋友之前欠錢用一台主機跟螢幕抵押,
目前還不出錢,我決定賣掉多少彌補一下損失,
所以上來請教各位板友,雙和哪裡有可以收購主機跟螢幕的地方?
主機、螢幕都還可以用,
我大概不會拿去收廢棄品的地方,
先謝謝各位板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72.90
→
09/05 23:28, , 1F
09/05 23:28, 1F
推
09/05 23:29, , 2F
09/05 23:29, 2F
推
09/05 23:40, , 3F
09/05 23:40, 3F
推
09/06 01:48, , 4F
09/06 01:48, 4F
推
09/06 10:01, , 5F
09/06 10:01, 5F
推
09/06 12:14, , 6F
09/06 12:14, 6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