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問一攤燒烤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賣PS牛)時間12年前 (2013/09/06 01:48),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一下一間在四號公園附近的燒烤 攤位大概在新開的八方雲集附近 快要到一元堂那邊 顧攤的其中一位是一個胖胖的妹妹 會營業到凌晨2-3點 他們攤位賣的烤物多數是直接擺上網烤 跟一般先炸過後在烤得不太一樣 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 價位也還都ok 最近一個月經過都不見營業 想請問一下有人知道他是搬家了?還是不做了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18.43

09/06 12:40, , 1F
在智光附近,叫"佳"碳烤
09/06 12:40, 1F

09/06 19:53, , 2F
http://ppt.cc/RSWg 搬到這個路口
09/06 19:53, 2F
文章代碼(AID): #1IACGB3d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ACGB3d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