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問一攤燒烤
想問一下一間在四號公園附近的燒烤
攤位大概在新開的八方雲集附近 快要到一元堂那邊
顧攤的其中一位是一個胖胖的妹妹 會營業到凌晨2-3點
他們攤位賣的烤物多數是直接擺上網烤 跟一般先炸過後在烤得不太一樣
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 價位也還都ok
最近一個月經過都不見營業
想請問一下有人知道他是搬家了?還是不做了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18.43
推
09/06 12:40, , 1F
09/06 12:40, 1F
推
09/06 19:53, , 2F
09/06 19:53, 2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