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商借鼎王卡一張 9/7凌晨使用XD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再見了)時間12年前 (2013/09/06 03:5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雙和鄉親半夜睡的熟稔嗎XD 如果您醒來 有看到這篇文章 又願意借我鼎王卡一天 小弟萬分感謝您 我住在永安捷運站附近 但我可以騎車去找您拿 預計周日傍晚可以歸還給您 如果願意借我的畫 真的很謝謝您 祝大家身體健康 永遠輕輕美麗 事事順心 幸福美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96.244
文章代碼(AID): #1IAEAHm5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AEAHm5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