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今晚一起來看五月天!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註冊] chieh19)時間12年前 (2013/09/06 15:02),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我知道機會很渺茫...但還是想問問看有沒有人今天要殺去台中看演唱會啊? 因為朋友的家人臨時住院所以不能去!票是我不想了搖滾區2880 如果有熱血的版友歡迎站內信我再回信告知聯絡方式 我+兩個朋友共三個人 看演唱會會很吵就是了XD 打擾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7.195.192

09/06 15:35, , 1F
可惜在台中.. 幫推~ 讓今晚動次動次 快要聾了~
09/06 15:35, 1F

09/06 15:37, , 2F
謝謝!
09/06 15:37, 2F

09/06 22:49, , 3F
現在才看到...囧
09/06 22:49, 3F
文章代碼(AID): #1IANuGol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ANuGol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