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金甌女中分部這邊...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彼岸)時間12年前 (2013/09/07 10:05), 編輯推噓4(409)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已經注意滿久了 放暑假的時候 每天大概早上八點左右 就會有個媽媽尖聲的開始罵小孩 聽不出來為什麼罵 但總是很固定的在那個時候開始 罵一罵 也會夾雜著啪啪啪啪的聲音 因為看不到 所以不知道她怎麼打 打哪裡... 小孩也沒哭鬧 只是一直說下次不敢了 偶爾下午晚上也會聽到幾次 暑假結束後 平日一到五倒是幾乎沒有聽到 但是周末兩天 或小孩放假的時候 就會維持這樣的規律 這...我是很想報警 但卻滿猶豫的 因為是在不同棟公寓 我也搞不清楚是哪戶 我也不想腦補成說是家暴 畢竟為人父母總有管教小孩的時候~"~ 但連我這個旁人都快精神衰弱了 小孩想必更是承擔著巨大的壓力吧...>"< 總之 就是抒發一下 假日想睡到飽 卻每每被罵聲吵醒的不爽快 不知除了報警是否還比較好的處理方式? 找里長適合嗎? ps. 我是有短短的錄音檔啦...不過放上來應該不太妥當 -- 「綻開在瘋狂泥淖的惡之華, 卻擁有著天國花瓣的模樣。」 —禁咒師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252.14

09/07 10:10, , 1F
會不會只有你聽到... (飄)
09/07 10:10, 1F

09/07 10:11, , 2F
囧 那我出運錄到鬼了...
09/07 10:11, 2F

09/07 10:19, , 3F
我家住分部旁,也常常聽到。也都只有媽媽歇斯底里的
09/07 10:19, 3F

09/07 10:19, , 4F
亂罵大叫摔東西,我家聽得超清楚
09/07 10:19, 4F

09/07 10:21, , 5F
還沒講完,我們有管理員,她說那家人就是這樣,兩個小
09/07 10:21, 5F

09/07 10:21, , 6F
孩就是這樣長大。問問管理員?
09/07 10:21, 6F

09/07 10:27, , 7F
我是在靠環東這頭 我們這邊都是老式公寓 沒有管理員耶
09/07 10:27, 7F

09/07 10:28, , 8F
(這樣感覺起來好像分部附近精神面辛苦的媽媽不少阿...)
09/07 10:28, 8F

09/07 13:14, , 9F
好可憐的小孩,通常這種情形,老公也不是啥好東西
09/07 13:14, 9F

09/07 16:36, , 10F
我家在分部正對面開早餐店,很常看到他們小孩在被體罰
09/07 16:36, 10F

09/07 17:08, , 11F
好可憐,要生人家就不要這樣對待他。唉
09/07 17:08, 11F

09/07 21:30, , 12F
這個要不要打113 婦幼保護專線? 小孩好可憐
09/07 21:30, 12F

09/08 01:03, , 13F
戴耳塞吧 會好睡一些
09/08 01:03, 13F
文章代碼(AID): #1IAedVUp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AedVUp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