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雙和卡到金特麗配眼鏡(已徵到)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伏爾加)時間12年前 (2013/09/07 11:59),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想要去配濾藍光的眼鏡 看到版上大家都滿推薦金特麗 所以想在此徵求一張雙和卡 願意以清心/清玉飲料/85度C蛋糕表達謝意 在永和的地區 摩托車可以到的我都盡量可以直接過去找你 中和地區的話 希望能約在永安捷運站/四號公園 感謝大家!<(_ _)> -- 你得到的掌聲是讓你知道你付出多少,而不是擁有多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67.179

09/07 12:31, , 1F
已經徵求到了! ^^ 雙和版溫馨~~
09/07 12:31, 1F

09/07 14:07, , 2F
請問可以拿自己喜歡的鏡框去配鏡片嗎~
09/07 14:07, 2F

09/07 23:56, , 3F
這我沒有問耶@@ 你可以打電話過去問問: 299231258
09/07 23:56, 3F

09/07 23:58, , 4F
今天去配的感覺還不錯 等拿到眼鏡試戴之後再來分享~
09/07 23:58, 4F
文章代碼(AID): #1IAgIefl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AgIefl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