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有推薦拍全家福的好店嗎?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拉威爾)時間12年前 (2013/09/07 19:4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曉得有沒有網友在最近幾年有拍過全家福照片? 想請問一下南勢角週邊有沒有服務親切,技術不錯,價格合理(預算一萬以內)的照相館, 且我們沒有穿禮服的需求,有五個人要拍,不曉得有沒有推薦的店家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47.147

09/07 20:17, , 1F
小木偶親子寫真不錯
09/07 20:17, 1F

09/07 20:17, , 2F
就在四號公園附近
09/07 20:17, 2F
文章代碼(AID): #1IAn85R5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An85R5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