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有推薦拍全家福的好店嗎?
不曉得有沒有網友在最近幾年有拍過全家福照片?
想請問一下南勢角週邊有沒有服務親切,技術不錯,價格合理(預算一萬以內)的照相館,
且我們沒有穿禮服的需求,有五個人要拍,不曉得有沒有推薦的店家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47.147
推
09/07 20:17, , 1F
09/07 20:17, 1F
→
09/07 20:17, , 2F
09/07 20:17, 2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