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南勢角→貓空的路線規劃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sid)時間12年前 (2013/09/08 00:49),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天中午和朋友約在貓空吃飯 但我從沒搭過貓纜 實在不知如何掌握出門時間 1.請問現在假日搭纜車還是要排隊嗎? 另外 因為從南勢角坐捷運到貓空 光想到轉車等等就讓我頭昏 2.請問如果直接從南勢角搭小黃上貓空大概要多少錢呢? 懇請告知 感溫!! -- i think therefore i a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28.102

09/08 00:59, , 1F
從南勢角坐捷運過去會很久
09/08 00:59, 1F

09/08 00:59, , 2F
聽說現在933班次好等了 可以從南勢角搭到貓纜動物園喔
09/08 00:59, 2F

09/08 01:00, , 3F
公車站牌雖然叫南勢角 但其實在景平路上 捷運要走一段路
09/08 01:00, 3F

09/08 01:01, , 4F
小黃很貴 沒必要
09/08 01:01, 4F

09/08 01:04, , 5F
叫小黃的話 應該三百跑不掉吧
09/08 01:04, 5F

09/08 01:19, , 6F
不追求水晶車廂的話排隊應該是還好
09/08 01:19, 6F

09/08 01:28, , 7F
坐933比較快喔!可善用台北等公車~~
09/08 01:28, 7F

09/08 01:38, , 8F
謝謝解答~ 平常不太坐公車 但我會來查一下933的路線
09/08 01:38, 8F
文章代碼(AID): #1IArah_i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Arah_i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