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借用電瓶充電器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中和人)時間12年前 (2013/09/08 10:1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電瓶電力不足 想商借一下電瓶充電器 這種東西比較沒有人有 不曉得有人剛好有嗎? 因為搬去請你充電還要消耗你的電 想說借回家充 依你指定的飲料一杯答謝 如有損壞願意賠償 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32.142
文章代碼(AID): #1IAzquYc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AzquYc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