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四號公園圖書館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呵呵呵)時間12年前 (2013/09/08 21:17),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四號公園圖書館的閱覽室和自修室, 平常分別要幾點去佔位才會有位置呢? 聽說考季的時候要更早去, 是差不多五六月的時候嗎? 會需要到早上六點以前才會有位置嗎? 另外, 圖書館是不是本身沒有無線網路?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38.246

09/08 22:54, , 1F
要看離段考 或 大考多遠 @@ 段考前一個禮拜人會突然變超多
09/08 22:54, 1F

09/08 22:55, , 2F
圖書館 閱覽室有些地方可以收到iTaiwan
09/08 22:55, 2F

09/08 22:56, , 3F
圖書館自己的網路 只能連 .edu 或.gov
09/08 22:56, 3F

09/08 22:57, , 4F
詳細可以再問我XD
09/08 22:57, 4F

10/10 22:02, , 5F
周末如果要跟學生家長搶現場劃位,要提前1.5~2hr排隊
10/10 22:02, 5F
文章代碼(AID): #1IB7ZJLs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B7ZJLs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