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故障的滑鼠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槍手打手槍)時間12年前 (2013/09/08 21:58),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滑鼠故障 發現按鍵沒有問題 主要是游標無法移動 推測是這顆壞掉 http://www.ost-com.ru/news/25?idnews=8763 (最下面那張圖) IC 上寫著PAN3504DL 想問有無版友有故障不要的滑鼠 想說修一修加減用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187.242 sj210444:轉錄至看板 hardware 09/08 22:01

09/08 22:08, , 1F
我有一個按鍵有點壞的?要嗎?
09/08 22:08, 1F

09/08 22:38, , 2F
現在滑鼠很便宜了與其花時間修不如買個99的
09/08 22:38, 2F

09/08 22:50, , 3F
話也不能這樣說,好滑鼠修一下總比雜牌好
09/08 22:50, 3F

09/08 23:07, , 4F
不錯啊!哈哈~
09/08 23:07, 4F
※ 編輯: sj210444 來自: 182.235.187.242 (09/08 23:19) ※ 編輯: sj210444 來自: 182.235.187.242 (09/08 23:19)
文章代碼(AID): #1IB8AQ1c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B8AQ1c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