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認養] 虎斑小貓需要新主人(洽中)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蔡瓜布)時間12年前 (2013/09/09 16:52),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at 看板 #1IBOOVUf ] 作者: may21212 (蔡瓜布) 看板: cat 標題: [認養/新北] 小貓需要新主人 時間: Mon Sep 9 16:26:04 2013 貓咪所在地:新北市中和區靠近中和環球 聯絡人稱呼:蔡阿布 電話:0922-294220 =========================================================== 貓咪名字:嘎逼(咖啡) 貓咪年齡:幼貓(不太確定) 貓咪花色:虎斑 貓咪性別:女生 貓咪個性:聰明、乖巧、聽話、喜歡撒嬌 是否結紮:否 健康情況:很健康唷!!!活蹦亂跳的~ 有無照片:有 http://ppt.cc/8dAL http://ppt.cc/diqR http://ppt.cc/ygEG http://ppt.cc/OTgn 送養原因:家裡長輩不讓養 其他補充:嘎逼是一隻可愛的幼貓,喜歡給人摸摸,平常最喜歡到處睡覺,醒著的時候 喜歡跟人玩,晚上最喜歡玩小強,家裡有小強的人,就不需要買殺蟲劑囉! 她會自己乖乖上廁所使用貓砂,很愛乾淨!! 很聰明很聽話,跟他說不可以做的事情就不會去做。 本來是野貓,跑來我家裡,看她很可愛就餵食她,也很聽話大家都喜歡她 可是家中長輩不喜歡貓,最終仍是不能將她留下QQ 所以希望有愛貓人士可以帶她回家,讓她能夠為新主人帶來幸福,喵~ 認養人條件要求:愛貓人士 備註:目前養她一個月,但沒有帶她結紮,也不曉得她的年齡,但就是小小一隻很可愛 不會亂叫^^希望有人可以給她一個家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36.102

09/09 16:26, , 1F
大家好,在中和、板橋或新竹的朋友都歡迎認養!!!拜託>"<
09/09 16:26, 1F
※ 編輯: may21212 來自: 114.25.36.102 (09/09 16:31) ※ may21212:轉錄至看板 BigBanciao 09/09 16:50 may21212:轉錄至看板 Hsinchu 09/09 16:5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ay21212 (114.25.36.102), 時間: 09/09/2013 16:52:10

09/09 17:13, , 2F

09/09 17:14, , 3F
還有別張照片請大家看看^^
09/09 17:14, 3F

09/09 17:21, , 4F
推可愛,可惜家中長輩眼裡容不下第二隻貓...
09/09 17:21, 4F

09/09 17:31, , 5F
謝謝誇獎^^ 希望她能早日找到新主人>"<
09/09 17:31, 5F

09/09 18:05, , 6F
很可愛~看她睡成那樣子表示在你家很安心
09/09 18:05, 6F

09/09 18:05, , 7F
要送走真的很可惜
09/09 18:05, 7F

09/09 18:06, , 8F
我們也是這麼覺得,也希望他可以在我們家安心住下
09/09 18:06, 8F

09/09 18:06, , 9F
但是長輩就是不接受,也沒辦法QQ
09/09 18:06, 9F

09/09 18:39, , 10F
是隻小美貓耶!希望他能找到好主人!
09/09 18:39, 10F

09/09 19:37, , 11F
靜坐在阿比堆中好可愛~
09/09 19:37, 11F

09/09 20:10, , 12F
麊湏~~她真的很可愛的!!!
09/09 20:10, 12F
文章代碼(AID): #1IBOmxtf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BOmxtf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