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星巴克哪間分店還有中秋馬克杯(深藍)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kawana)時間12年前 (2013/09/09 23:31),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各位版友,還有沒有看到今年中秋的月圓團圓馬克杯呢? 身體是深藍色,上面一隻白色月兔,圖案有幾朵金邊小花的那款~ (網頁開啟第四個) http://0rz.tw/GcEh8 我本身人在新竹工作(新竹市的都被我找過了,缺貨) 周末因老家在中永和,所以想請問看看哪間還有? 如果台北捷運可到的地方也OK~因為很喜歡這款,希望能買的到,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96.180

09/09 23:40, , 1F
板上好像有位星巴克板板主,話說你也可以去星巴克板問哪
09/09 23:40, 1F

09/09 23:43, , 2F
我有在星巴克版問了,我找的代買也就缺這一支,只好到處
09/09 23:43, 2F

09/09 23:43, , 3F
問問...
09/09 23:43, 3F

09/10 08:53, , 4F
找宵夜王就對了
09/10 08:53, 4F
文章代碼(AID): #1IBUdWQ6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BUdWQ6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