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永和桶裝水借機有推薦的公司嗎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蟾CR)時間12年前 (2013/09/10 00:02), 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住的地方沒有飲水機 想找公司用的那種桶裝水來家裡放 房子退租再跟著跑 問了公司的一次必須要買50桶... 不知道有沒有永和哪一間水商有提供住家用的 一次買20桶以內 可以借機的桶裝水公司呢? 還是板友可以推薦比較優質的給我 拜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98.152

09/10 00:39, , 1F
之前訂過舒沛的,一次只要送5桶就好,可免費借機器(押金1千)
09/10 00:39, 1F

09/10 00:39, , 2F
0800000170 0800024170 忘了哪支才是有人會接聽的了?
09/10 00:39, 2F

09/10 00:40, , 3F
手機可以直撥,然後我們那時候是一桶60,他們應該會報比較高
09/10 00:40, 3F

09/10 00:40, , 4F
總之你就自己談談看價格吧,幾得要用喊的,他們應該自己會吐這
09/10 00:40, 4F

09/10 00:40, , 5F
個價XD
09/10 00:40, 5F

09/10 00:43, , 6F
謝謝 請問一次要買幾桶呢?
09/10 00:43, 6F

09/10 08:57, , 7F
阿波羅健康飲用水 87919595#121 林小姐 借機要押金
09/10 08:57, 7F

09/10 08:58, , 8F
我公司是叫這家 一次最少叫5桶
09/10 08:58, 8F

09/10 23:39, , 9F
謝謝A大跟K大 請問他是要一次購買50桶以上才能借機嗎?
09/10 23:39, 9F

09/11 03:47, , 10F
我第一句推文就有說了啊,一次送5桶就會借機器了^^
09/11 03:47, 10F

09/11 03:48, , 11F
我們之前都是5桶5桶叫,而且可以開發票,你記得先講司機就會帶
09/11 03:48, 11F

09/12 01:10, , 12F
謝謝 因為之前問到的都要先預購50桶 原來有只叫五桶的好棒
09/12 01:10, 12F
文章代碼(AID): #1IBV4AGJ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BV4AGJ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