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中永和初學者學吉他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小王子沒錢)時間12年前 (2013/09/10 15:24),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直以來都有想要學吉他的衝動 現在升大四比較有時間 想請教一下 中永和附近有沒有比較推薦的音樂教室之類的 初學者而已,希望學費可以平價一點 主要學吉他的需求是 想打發時間,無聊時可以自己彈彈吉他唱唱歌 悠閒娛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31.246

09/10 19:52, , 1F
我也想學
09/10 19:52, 1F

09/10 20:38, , 2F
其實我覺得去台北參加大學的社團也不錯?之前我有好幾個月
09/10 20:38, 2F

09/10 20:38, , 3F
跑去大同吉他社上社課,老師教的很棒!
09/10 20:38, 3F

09/10 22:58, , 4F
個人推薦自學0.0/ 我吉他是大學課餘練起來的
09/10 22:58, 4F

09/10 22:58, , 5F
練一練有興趣了想學更高深技巧再去上課,如果只是無聊心
09/10 22:58, 5F

09/10 22:59, , 6F
情不好想刷刷弦唱唱歌可以自己來:P
09/10 22:59, 6F

09/10 22:59, , 7F
重點就真的是每天都要練而且不是半調子練,加油~
09/10 22:59, 7F

09/11 12:49, , 8F
我之前有去救國團在智光附近,價錢不貴又適合初學者
09/11 12:49, 8F

12/10 22:45, , 9F
好像沒人推薦
12/10 22:45, 9F
文章代碼(AID): #1IBiaL2o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BiaL2o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