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分貝器借用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記得要溫柔,要快樂 N)時間12年前 (2013/09/11 13:53),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10月即將結婚 在宴客時想設計活動和賓客互動 所以需要一台分貝器(測量音量大小的機器) 不知道版上有人有人願意出借分貝機的嗎? 如蒙借用 奉上飲料一杯作為答謝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3.26.253

09/11 15:21, , 1F
手機app有...
09/11 15:21, 1F
文章代碼(AID): #1IC0LaBs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C0LaBs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