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分貝器借用
因為10月即將結婚 在宴客時想設計活動和賓客互動
所以需要一台分貝器(測量音量大小的機器)
不知道版上有人有人願意出借分貝機的嗎?
如蒙借用 奉上飲料一杯作為答謝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3.26.253
→
09/11 15:21, , 1F
09/11 15:21, 1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4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