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雙和地區有哪間賣蛋黃酥不錯吃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will)時間12年前 (2013/09/11 15:06),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文前請多利用"/"搜尋板面文章或按z查閱精華區。 內容請符合地域性,尋求板友現實中實際之幫助請用[徵求],謝謝。 -------------------------(以上可用ctrl+y刪除) 小弟我中和人,從小吃到大最愛吃的聯亞蛋黃酥沒賣了 (在中和路那間 現在變成全國電子) 來詢問看看板友們 雙和地區有沒有推薦好吃又實惠的蛋黃酥?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6.60

09/11 16:18, , 1F
王師傅算嗎?
09/11 16:18, 1F

09/11 16:32, , 2F
聯亞搬到巷子內了喔~~
09/11 16:32, 2F

09/11 16:42, , 3F
就是聯亞原本的地方旁邊的巷子嗎?
09/11 16:42, 3F

09/11 17:21, , 4F
順著巷子走就會看到了 ~
09/11 17:21, 4F

09/11 18:44, , 5F
瑪麗亞 今年冠軍 我已經吃了四顆嗚嗚嗚
09/11 18:44, 5F

09/11 21:41, , 6F
瑪麗亞在哪?
09/11 21:41, 6F

09/11 22:09, , 7F
剛搜尋了一下,貌似在竹林路上,是區公所?國父紀念館附近嗎
09/11 22:09, 7F

09/11 22:24, , 8F
永和路上靠近永貞路的伊貝莎(還是伊莎貝)也不錯吃
09/11 22:24, 8F

09/11 22:25, , 9F
瑪麗亞就在竹林路麥當勞旁唷
09/11 22:25, 9F

09/12 12:57, , 10F
如果是送禮選擇呢?王師父買膩了!有其他推薦嗎?
09/12 12:57, 10F
文章代碼(AID): #1IC1Q871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C1Q871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