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雙和地區有哪間賣蛋黃酥不錯吃
發文前請多利用"/"搜尋板面文章或按z查閱精華區。
內容請符合地域性,尋求板友現實中實際之幫助請用[徵求],謝謝。
-------------------------(以上可用ctrl+y刪除)
小弟我中和人,從小吃到大最愛吃的聯亞蛋黃酥沒賣了
(在中和路那間 現在變成全國電子)
來詢問看看板友們 雙和地區有沒有推薦好吃又實惠的蛋黃酥?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6.60
推
09/11 16:18, , 1F
09/11 16:18, 1F
推
09/11 16:32, , 2F
09/11 16:32, 2F
→
09/11 16:42, , 3F
09/11 16:42, 3F
→
09/11 17:21, , 4F
09/11 17:21, 4F
推
09/11 18:44, , 5F
09/11 18:44, 5F
推
09/11 21:41, , 6F
09/11 21:41, 6F
推
09/11 22:09, , 7F
09/11 22:09, 7F
推
09/11 22:24, , 8F
09/11 22:24, 8F
→
09/11 22:25, , 9F
09/11 22:25, 9F
推
09/12 12:57, , 10F
09/12 12:57, 10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4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