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有在捷運站附近的照相館嗎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小艾)時間12年前 (2013/09/11 23:59),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在找照相館拍大頭照 希望是在捷運站附近 最好附近還有洗頭髮的 請問有這種照相館嗎 如果有板友知道的話 請提供資訊給我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06.67

09/12 00:04, , 1F
頂溪二號出口往文化路走 地下道附近有富士
09/12 00:04, 1F

09/12 00:04, , 2F
延著文化路走一兩分鐘 有百元剪髮
09/12 00:04, 2F

09/12 00:13, , 3F
頂溪一號出口往左 對面銀行旁二樓有SALON 郵局旁有照相館
09/12 00:13, 3F

09/12 00:16, , 4F
景安出來右轉景平路上有幾家美髮店。景平往連勝街有相館
09/12 00:16, 4F

09/12 01:10, , 5F
其實不少捷運站好像都有快拍的機器XD
09/12 01:10, 5F
非常感謝~ 明天下班後先去探探路^_^ ※ 編輯: Rasiel 來自: 175.180.106.67 (09/12 01:11)

09/12 01:11, , 6F
我之前拍一次大頭照被騙了400(到照相館) 之後都用機器.orz
09/12 01:11, 6F
機器沒辦法修圖啊 我之前照大頭照都拜託老闆把痘痘修掉~ ※ 編輯: Rasiel 來自: 175.180.106.67 (09/12 01:12)

09/12 01:13, , 7F
說到這個.. 我之後都叫我弟修XD
09/12 01:13, 7F

09/12 04:32, , 8F
就算機器拍也是可以修的 我都這樣幫長輩修漂亮些再加洗:)
09/12 04:32, 8F

09/12 09:49, , 9F
南勢角捷運站穿過夜市那就有照相館,隔壁就可以洗頭
09/12 09:49, 9F
文章代碼(AID): #1IC9DhV5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C9DhV5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