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雙和卡配眼鏡 (已徵得)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kk911)時間12年前 (2013/09/12 08:1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雙和版友早安, 早上起床拿起眼鏡就發現鏡架少一邊(悲劇) 爬文看到版上很多人推金特麗 因此想徵求一張版卡借我去配眼鏡 地點只要中永和機車可到皆可,時間大約晚上七點半左右 麻煩願意出借的版友站內信聯絡,順便告訴我你喜歡喝的飲料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64.63.58 ※ 編輯: kk911 來自: 140.112.74.68 (09/12 09:17)

09/12 16:18, , 1F
推鏡架GG
09/12 16:18, 1F
文章代碼(AID): #1ICGQ2eW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CGQ2eW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