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得和百元剪髮男生剪髮只要50元.十杯飲料店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monkeytw)時間12年前 (2013/09/13 18:56), 編輯推噓8(807)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補充一下.lisa男生剪髮現在是80元喔 ※ 引述《Chinre (帥呀!!!Gibbs!!!)》之銘言: : 今天去剪回來(約晚上6:30) : Lisa和另一位設計師都在 : 可以指定給Lisa剪 : Lisa技術還是很好!我很滿意! : 最後我有問她什麼時候會在店裡 : 她就說可以打電話問她 : (不過這邊她就有說也可以給另一位剪...) : 前幾天沒有接是因為家裡有事 其實看到此店另一位在板上的資訊實在有點心驚驚 大叔很不會拒絶人.很怕被另一位剪到 第一次只有lisa在.沒事 第二次剛好輪到lisa剪.沒事 今天再去只有lisa一人 詢問了一下另一下沒做了 大家不用怕踩雷了@@ 順便到了十杯門口 也是第三次買了 前兩次都是男生店員 這次則是2位女生店員 我只能說老闆一定有挑過工讀生 女店員長的已經很甜了 應答時笑起來更是~~~~~~~啊~~嘶~~~~~~~~~~~~~~~~~~~~~~~~~~~~~~~~~~~~~~~~~~~~~~~ ~~~~~~~~~~~~~~~~~~~~~~~~~~~~~~~~~~~~~~~~~~~~~~~~~~~~~~~~~~~~~~~~~~~~~~~~~~~~ ~~~~~~~~~~~~~~~~~~~~~~~~~~~~~~~~~~~~~~~~~~~~~~~~~~~~~~~~~~~~~~~~~~~~~~~~~~~~ 不好意思失禮了.. 只能說比全糖的十杯奶茶還甜 至於十杯的奶茶 我只喝過兩種 看板友喝的心得各異 以我來說的話45元的50嵐和十杯選擇 我會選十杯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96.121

09/13 19:20, , 1F
50嵐樂勝
09/13 19:20, 1F

09/13 19:27, , 2F
雖然明知道是職業笑容 還是讓人心花怒放(扭~)
09/13 19:27, 2F

09/13 19:34, , 3F
喜歡十杯的牧奶茶
09/13 19:34, 3F

09/13 19:41, , 4F
十杯買過兩次 沒遇過男生店員
09/13 19:41, 4F

09/13 19:48, , 5F
那個女的不作了 放心
09/13 19:48, 5F

09/13 19:53, , 6F
推十杯!
09/13 19:53, 6F

09/13 20:38, , 7F
推十杯!推女店員!!喝了十杯的牧奶茶其他的奶茶都不想喝
09/13 20:38, 7F

09/13 20:38, , 8F
09/13 20:38, 8F

09/13 22:06, , 9F
店員挑的好!!
09/13 22:06, 9F
※ 編輯: by135tw 來自: 220.135.196.121 (09/13 22:19)

09/14 03:39, , 10F
女的不做是指設計師喔 還好 我想說十杯店員不做了我怎不知
09/14 03:39, 10F

09/14 03:47, , 11F
十杯牧奶系列真的會一喝就上癮!
09/14 03:47, 11F

09/14 10:08, , 12F
十杯…還為是買十杯…原來是店名
09/14 10:08, 12F

09/14 10:08, , 13F
XD
09/14 10:08, 13F

09/14 13:34, , 14F
哦!! 我昨天才剪完版友推荐的 魔髮屋 在派克雞排對面
09/14 13:34, 14F

09/14 13:34, , 15F
以後就有兩個地方可以選擇了
09/14 13:34, 15F
文章代碼(AID): #1ICkzVDH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CkzVDH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