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09/13晚上11點板橋往新莊大漢橋上行車記錄器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Cheryl)時間12年前 (2013/09/14 00:58),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先生在9/13晚間11點從板橋行經大漢橋往新莊。 在機車道上被一台機車撞到手把, 以致於連人帶車摔了出去,還撞到前方另一台機車。 肇事機車逃逸, 希望當時有經過的車輛剛好有行車記錄器拍下的話,可以提供給我們。 希望有好心人可以幫助我們,肇事逃逸真的很讓人生氣! 聯絡電話:09553011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69.241

09/14 03:27, , 1F
幫高調
09/14 03:27, 1F

09/14 07:51, , 2F
09/14 07:51, 2F

09/14 08:04, , 3F
好沒公德心的騎士,幫高調
09/14 08:04, 3F
文章代碼(AID): #1ICqH7LE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CqH7LE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