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開的游泳池..
請問,福和國中及永和國中的游泳池...這幾天有開嗎?
如果沒有..附近還有沒有可以游泳的地方呢(中秋連假)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8.177.234.7
→
09/20 16:30, , 1F
09/20 16:30, 1F
→
09/20 16:34, , 2F
09/20 16:34, 2F
→
09/20 17:15, , 3F
09/20 17:15, 3F
推
09/20 17:49, , 4F
09/20 17:49, 4F
→
09/20 19:11, , 5F
09/20 19:11, 5F
→
09/20 19:12, , 6F
09/20 19:12, 6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