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開的游泳池..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yeah)時間12年前 (2013/09/20 15:40),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福和國中及永和國中的游泳池...這幾天有開嗎? 如果沒有..附近還有沒有可以游泳的地方呢(中秋連假)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8.177.234.7

09/20 16:30, , 1F
打電話問比較快
09/20 16:30, 1F

09/20 16:34, , 2F
永和國中有開
09/20 16:34, 2F

09/20 17:15, , 3F
thank q!
09/20 17:15, 3F

09/20 17:49, , 4F
有開中午還跑去游
09/20 17:49, 4F

09/20 19:11, , 5F
有時候看一些請益真的蠻無言的XDDDD
09/20 19:11, 5F

09/20 19:12, , 6F
goole一下電話+打過去有這麼難嗎...
09/20 19:12, 6F
文章代碼(AID): #1IE_m9_j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E_m9_j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