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今日永和有在看診的皮膚科
大家好!
這幾天去離島玩回來發現大腿和小腿的地方出現很多紅疹。
不知是因為天氣太熱起濕疹還是被跳蚤咬> <實在不會辨識~
因為真的很癢,雖已有去藥房買藥膏擋著先
但還是想給醫生看一下比較安心
只是碰巧遇到中秋連假,許多診所似乎也在放假中
想請問版友是否知道頂溪或樂華附近今日有無有開業的皮膚科?
請版友們幫忙留意一下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80.136
推
09/20 12:33, , 1F
09/20 12:33, 1F
推
09/20 13:27, , 2F
09/20 13:27, 2F
→
09/20 13:55, , 3F
09/20 13:55, 3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