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永和去林口長庚該找哪車行?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願原力與我們同在)時間12年前 (2013/09/20 23:30), 編輯推噓1(1016)
留言1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夜深了,但我一早七點要出發, 不知道這樣的路線我該找什麼車行 ,可以講價的嗎這距離? 希望有好心人回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62.254

09/20 23:31, , 1F
不用找車行 到台北車站或圓山搭客運也很快就到
09/20 23:31, 1F

09/20 23:31, , 2F
我住長庚這 到永和大概都一小時
09/20 23:31, 2F

09/20 23:31, , 3F
(沒有靠小黃)
09/20 23:31, 3F

09/20 23:32, , 4F
你直接搭小黃 也頂多省個10~20分鐘吧
09/20 23:32, 4F

09/20 23:33, , 5F
客運6:00從林口出發 6:30前就到台北車站了 你7:00去一定
09/20 23:33, 5F

09/20 23:33, , 6F
好等車 台北車站(台北西站A棟) 有1210跟泛航都可以到林口
09/20 23:33, 6F

09/20 23:33, , 7F
圓山有936,937 也都能到
09/20 23:33, 7F

09/20 23:34, , 8F
搭小黃從永和到林口 保證破500... 你搭車花不到60
09/20 23:34, 8F

09/20 23:35, , 9F
謝謝但一大早又連續睡眠不足才想搭小黃
09/20 23:35, 9F

09/20 23:39, , 10F
是可以啦... 但一差大概就是600塊的差別 林口公車很方便
09/20 23:39, 10F

09/20 23:39, , 11F
搭客運也一定有位作 夠讓你睡了
09/20 23:39, 11F

09/20 23:40, , 12F
262一大早也沒啥人吧 你可以睡262+睡汎航(汎航蠻好睡)
09/20 23:40, 12F

09/20 23:40, , 13F
加起來才花50塊
09/20 23:40, 13F

09/20 23:41, , 14F
應該說,搭小黃去北車就夠了 XD
09/20 23:41, 14F

09/20 23:42, , 15F
你真的要叫車 就打55688就好了... 錢要準備好
09/20 23:42, 15F

09/20 23:48, , 16F
1210則是車上一堆正妹(喂~) 不過一大早車上應該都空的
09/20 23:48, 16F

09/21 23:36, , 17F
搭小黃到行天宮 轉搭泛航客運比較快
09/21 23:36, 17F
文章代碼(AID): #1IF6eNTH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F6eNTH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