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戴我進costco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等待,放下)時間12年前 (2013/09/21 13:23),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想去買東西但是沒卡, 拜託好心人帶我進costco和結帳, 大概想逛一小時, 今天下午時間皆可。 希望可以徵到,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9.120.226

09/21 13:35, , 1F
是戴在頭上嗎?
09/21 13:35, 1F

09/21 13:42, , 2F
XDD
09/21 13:42, 2F

09/21 13:44, , 3F
帶? 載? 戴?
09/21 13:44, 3F

09/21 13:46, , 4F
帶,好蠢喔,打太快了啦大家不要這樣,手機無法改標題orz
09/21 13:46, 4F

09/21 14:09, , 5F
已徵到,謝謝=)
09/21 14:09, 5F

09/21 14:25, , 6F
可以用touch ptt
09/21 14:25, 6F

09/23 17:25, , 7F
好書推薦「把老婆當帽子戴的男人」
09/23 17:25, 7F
文章代碼(AID): #1IFIrirM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FIrirM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