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南勢角推薦的染髮店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咩咩頭)時間12年前 (2013/09/21 14:0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大家在南勢角或中和區有推薦的染髮店嗎? 因為一直以來都是自己染,但顏色老不均勻 還是得去外面染比較專業QAQ 大家通常都去哪裡染呢?有推薦的店嗎? 價格希望不要太貴..約1500內 不管是家庭式還是一般髮廊都可接受,要自備染劑也ok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8.100.195

09/21 17:11, , 1F
捷運站附近的PS6 Ada 染後髮質還是很好,顏色好看!!
09/21 17:11, 1F
文章代碼(AID): #1IFJWoQ6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FJWoQ6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