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白色帆布鞋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給我一個微笑)時間12年前 (2013/09/21 14:17),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工作需要一雙白色的帆布鞋, 僅僅穿23號一天約8hr左右,不會一直走動, 因為平常不會穿到白色所以希望能以借的方式, 想請問有沒有女孩有可以情商一下, 以一杯飲料或其它做為回報, 沒有香港腳的問題,衛生方面當然也會穿著襪子,用完馬上歸還, 鞋號37,大一點沒關係, 感激不盡,小妹叩謝...。<(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31.174

09/21 14:18, , 1F
你是Bad Boy~Bay Boy 你的壞讓我不應該~
09/21 14:18, 1F

09/21 15:13, , 2F
這也可以徵XDD鞋子用借的,不如說這篇是假借真要鞋吧?
09/21 15:13, 2F

09/22 13:19, , 3F
36.5接受嗎?
09/22 13:19, 3F

09/24 22:07, , 4F
噢噢噢太晚看到了,已經不用囉~!謝謝妳 :)
09/24 22:07, 4F
文章代碼(AID): #1IFJdmub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FJdmub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