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今晚樂華夜市有開嗎?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Xiao)時間12年前 (2013/09/21 16:08),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晚上想去樂華夜市吃晚餐順便逛逛 可是今天雨一陣一陣,風也蠻大 不知道晚上有沒有開?怕去了撲空 手機排版,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0.89.235

09/21 16:25, , 1F
夜市天天都有開,只是攤位不會很多這樣~
09/21 16:25, 1F

09/21 16:28, , 2F
今天蠻多攤沒擺,風蠻大的
09/21 16:28, 2F

09/21 17:00, , 3F
今天擺攤狀況比昨天都沒人好很多呀~
09/21 17:00, 3F

09/21 17:42, , 4F
今天風雨比昨天小了 應該攤位會比較多一點
09/21 17:42, 4F

09/21 19:07, , 5F
剛去大統回來~夜市大概開了2/3的店
09/21 19:07, 5F
文章代碼(AID): #1IFLGMRL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FLGMRL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