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洽中 半盒伊莎貝拉月餅已刪文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莫里斯.鳩)時間12年前 (2013/09/21 17:1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洽中--------- http://imgur.com/F6GxIdg
請見上圖 公司送的 實在吃不完 都有獨立密封包裝 保存期限到9/27 還吃得下的板友請站內信索取 自取地點:永和中和路419號 7-11昇陽門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11.141 ※ 編輯: xiuxinme 來自: 118.169.211.141 (09/21 18:04)
文章代碼(AID): #1IFMDZyZ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FMDZyZ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