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雙和日式料理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逐浪人)時間12年前 (2013/09/21 20:02),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吃過稻禾烏龍麵以後就覺得日本料理就真的有他獨到的地方 可惜雙和這邊似乎都沒有類似的現做烏龍麵或拉麵店 /0\ 不論是柴魚上湯 明太子或者咖哩拌麵 甚至沾麵 風味都非常的獨特 颱風天嘴饞呀 怎辦 ? 或者是豬排有到這種水準的 http://ppt.cc/8VvU http://ppt.cc/F1w1 我不是哈日呀是他們做的東西真的很到位 真的是要抓住一個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 thx -- 嗨嗨每個人 我的專長:迅速解毒 當機處理 資料救援 取回帳號 系統規劃 資訊整合 系統規劃:經濟,高效能,低污染,節約能源,(降低噪音震動,電磁波,廢熱,積塵,輻射) 省空間,使用舒適感佳,溫暖的鍵盤與滑鼠 (抗手冰冷) 鄉民說收卡是為了培養E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40.238

09/21 20:20, , 1F
稻禾烏龍麵根本呵呵
09/21 20:20, 1F

09/21 20:23, , 2F
先求有再求好阿
09/21 20:23, 2F

09/21 20:25, , 3F
味道獨特是因為他用了調味料作出只有"一點點"的日本風味
09/21 20:25, 3F

09/21 22:06, , 4F
今天吃過 覺得還蠻普通= =
09/21 22:06, 4F

09/21 22:10, , 5F
雖然這幾天吃撐了,看到這照片還是流口水
09/21 22:10, 5F

09/21 22:59, , 6F
叫杏子來進駐XD
09/21 22:59, 6F
文章代碼(AID): #1IFOhmaz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FOhmaz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