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現在雙和的天氣...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鄭小隆)時間12年前 (2013/09/21 20:05),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熱情的雙和先進們好.... 在下利用中秋連假帶小孩回南部省親... 正在考慮明天凌晨回中和... 或 明天下午 抑或 明天晚上 所以可否請教一下現在雙和的天氣狀況如何??? 來決定...在下啥時返回中和...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39.109

09/21 20:10, , 1F
要就明天晚上 今晚動身已經來不及了
09/21 20:10, 1F

09/21 20:10, , 2F
現在就稍稍的下點雨颳颳風
09/21 20:10, 2F

09/21 20:11, , 3F
就跟當年八八風災那天晚上沒什麼兩樣
09/21 20:11, 3F

09/21 20:12, , 4F
hi大是指?現在天氣還不錯但在惡化中嗎??
09/21 20:12, 4F

09/21 20:12, , 5F
就一陣一陣有颳點風 下點雨 不過如果現在回來
09/21 20:12, 5F

09/21 20:13, , 6F
應該路上就會遇到風最強雨最大的那個時間點
09/21 20:13, 6F

09/21 20:14, , 7F
主戰場還是南部那些有可能會土石流的地方
09/21 20:14, 7F

09/21 20:15, , 8F
中和這邊雨就普通雨 風就比平常大一點點點點點而已
09/21 20:15, 8F
文章代碼(AID): #1IFOkM0i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FOkM0i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