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南勢角智光商職附近的獸醫院
最近認養了一隻狗狗,
由於上個月才打過針,所以下個月才要打針,
但最近看狗狗的腳不是很小,
就幼犬而言,有點大,有點怕他以後長太大,
所以想帶去給醫生專業判斷一下以後到底會長多大...
不知道這樣諮詢的話有這附近有哪間動物醫院可以諮詢,
也不知到是否要收掛號費
當然也希望大家可以推薦有愛心的動物醫院,
以後可以就跑這間打針看病,
畢竟看網路上都說很多獸醫很黑心,沒病說成有病之類的,
有點怕怕的,所以想來請大家推薦一下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178.80
→
09/22 01:28, , 1F
09/22 01:28, 1F
推
09/22 01:38, , 2F
09/22 01:38, 2F
推
09/22 01:39, , 3F
09/22 01:39, 3F
推
09/22 03:12, , 4F
09/22 03:12, 4F
推
09/22 14:10, , 5F
09/22 14:10, 5F
→
09/22 16:07, , 6F
09/22 16:07, 6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