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南勢角智光商職附近的獸醫院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Jass)時間12年前 (2013/09/22 01:25),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認養了一隻狗狗, 由於上個月才打過針,所以下個月才要打針, 但最近看狗狗的腳不是很小, 就幼犬而言,有點大,有點怕他以後長太大, 所以想帶去給醫生專業判斷一下以後到底會長多大... 不知道這樣諮詢的話有這附近有哪間動物醫院可以諮詢, 也不知到是否要收掛號費 當然也希望大家可以推薦有愛心的動物醫院, 以後可以就跑這間打針看病, 畢竟看網路上都說很多獸醫很黑心,沒病說成有病之類的, 有點怕怕的,所以想來請大家推薦一下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178.80

09/22 01:28, , 1F
福和國中旁邊的崇恩不錯,但是人(狗)很多
09/22 01:28, 1F

09/22 01:38, , 2F
推崇恩
09/22 01:38, 2F

09/22 01:39, , 3F
宜安路上明佳動物醫院 醫生蠻有耐心的 人又比崇恩少
09/22 01:39, 3F

09/22 03:12, , 4F
錫安
09/22 03:12, 4F

09/22 14:10, , 5F
中正路郵局旁邊的中盟動物醫院
09/22 14:10, 5F

09/22 16:07, , 6F
可以去成蹊看看,有時候檢查出沒病的話不會收$
09/22 16:07, 6F
文章代碼(AID): #1IFTPtNp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FTPtNp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