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BB寬頻斷線嗎?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水無痕)時間12年前 (2013/09/22 20:38),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囉~ 請問有鄉民用BB寬頻在忠孝街興南路一帶這邊的嗎? 不知道有沒有人斷線了? 之前常看到很多鄉民斷線 我想來驗證一下 我是不是也碰到了~ 感恩~ 最後莫名其妙的好了 應該是BB寬頻的問題,因為鄰居也不行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9.188.197

09/22 21:11, , 1F
改dns看看吧 他們通常都是兩大問題
09/22 21:11, 1F

09/22 21:11, , 2F
如果燈號正常 就是他們dns掛了
09/22 21:11, 2F
囉~大大 小黑盒最下面那個燈在閃~ 家人是說SKYPE或是露露通可以登入,但網頁就沒辦法~ 露露通也是登很久這樣~@@" 這情況有像嗎? 我等等來找一下DNS的設定~ 謝謝 我覺得燈號在閃...應該是別的問題~ 剛剛測試換DNS沒有好...嗚嗚~~QQ

09/22 21:14, , 3F
我家這正常耶...(也住這一帶
09/22 21:14, 3F
※ 編輯: shuiwuhen 來自: 101.9.188.197 (09/22 21:18)

09/22 21:19, , 4F
真是恭喜樓上了~QQ
09/22 21:19, 4F
※ 編輯: shuiwuhen 來自: 101.9.188.197 (09/22 21:24) ※ 編輯: shuiwuhen 來自: 115.43.155.146 (09/22 22:44)
文章代碼(AID): #1IFkImgp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FkImgp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