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BB寬頻斷線嗎?
哈囉~
請問有鄉民用BB寬頻在忠孝街興南路一帶這邊的嗎?
不知道有沒有人斷線了?
之前常看到很多鄉民斷線
我想來驗證一下
我是不是也碰到了~
感恩~
最後莫名其妙的好了
應該是BB寬頻的問題,因為鄰居也不行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9.188.197
→
09/22 21:11, , 1F
09/22 21:11, 1F
→
09/22 21:11, , 2F
09/22 21:11, 2F
囉~大大
小黑盒最下面那個燈在閃~
家人是說SKYPE或是露露通可以登入,但網頁就沒辦法~
露露通也是登很久這樣~@@"
這情況有像嗎?
我等等來找一下DNS的設定~
謝謝
我覺得燈號在閃...應該是別的問題~
剛剛測試換DNS沒有好...嗚嗚~~QQ
→
09/22 21:14, , 3F
09/22 21:14, 3F
※ 編輯: shuiwuhen 來自: 101.9.188.197 (09/22 21:18)
→
09/22 21:19, , 4F
09/22 21:19, 4F
※ 編輯: shuiwuhen 來自: 101.9.188.197 (09/22 21:24)
※ 編輯: shuiwuhen 來自: 115.43.155.146 (09/22 22:44)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