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益] 訂做造型蛋糕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嚐嚐主恩的滋味)時間12年前 (2013/09/23 11:43), 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好 請問中永和是否有店家可以訂製造型蛋糕? 是按客人想要的樣式或主題去做的 爬文看到似乎台大附近的櫻花樹與景平路的米亞有造型蛋糕 但不確定是否能指定外型 還請版友們介紹 謝謝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LT25i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 ▃▃ ▃▃ ︰︰ ▄▅ g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3.187.208

09/23 12:05, , 1F
香堤雅
09/23 12:05, 1F

09/23 12:36, , 2F
這家不錯吃,在秀朗國小附近,我做過喬巴圖案的
09/23 12:36, 2F

09/23 12:38, , 3F
但若不是店家提供的樣式,你要自己找圖先跟師父討論哦
09/23 12:38, 3F

09/23 12:55, , 4F
可否借請問哪裡可以買到candy crush造型蛋糕?
09/23 12:55, 4F

09/23 12:56, , 5F
我是網購汐止一間小麥家,買過兩次還不錯吃。也不醜^^
09/23 12:56, 5F

09/23 13:03, , 6F
我同學家的店也可以訂做~~~50年老店 鳳城麵包店
09/23 13:03, 6F

09/23 13:05, , 7F
尤其是芋頭餡 超好吃的!!
09/23 13:05, 7F

09/23 13:34, , 8F
訂製前先看網路有沒有評價 有人訂到手藝差的店 做個邪
09/23 13:34, 8F

09/23 13:34, , 9F
神送出去 收到的都不知該哭該笑
09/23 13:34, 9F

09/23 13:39, , 10F
感覺都在吃奶油耶...
09/23 13:39, 10F

09/23 13:47, , 11F
小麥家我也買過~~一樣是喬巴 XD 但做了立體造型(貴很多
09/23 13:47, 11F

09/23 13:49, , 12F
而且小麥很有耐心又仔細,那時我在國外,全程都用MAIL
09/23 13:49, 12F

09/23 13:49, , 13F
到蛋糕送到對方手上時,我都還沒見過實品
09/23 13:49, 13F

09/23 13:52, , 14F
但友人評價很好哦~~東西好吃造型也很優
09/23 13:52, 14F

09/23 14:15, , 15F
白木屋沒有嗎 ?
09/23 14:15, 15F

09/23 15:51, , 16F
http://0rz.tw/vwMHG 米亞手工蛋糕應該是有接受訂製
09/23 15:51, 16F

09/24 01:35, , 17F
http://mia2008.pixnet.net/album 米亞的蛋糕相簿連結
09/24 01:35, 17F
文章代碼(AID): #1IFxZ545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FxZ545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