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竹林路上的一間咖啡館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潘金蓮愛輔大狼)時間12年前 (2013/09/23 18:36),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PO文 排版請見諒) 請問一下永和的版友們:竹林路上在區公所、麥當勞那附近是不是有一間咖啡館?! 叫什麼名字忘記了...只記得它好像不是連鎖的,而且這間店一直都有提供免費無限上網,比星巴客還要大方... 剛剛在竹林路上來回晃了幾趟都沒找到...還跑到頂溪那裡去。 突然找不到有點難過...因為那間店是跟閃光第一次一起喝咖啡的地方... 先謝謝大大們的解答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0.21.16

09/23 19:04, , 1F
你說的應該是喬茵咖啡吧 再MOS 巷子裡面
09/23 19:04, 1F

09/23 19:18, , 2F
丹庭嗎?已經變寶島眼鏡一段時間囉!
09/23 19:18, 2F

09/23 19:35, , 3F
1樓大...在竹林路上沒進巷子裡!2樓大好像是那間!!
09/23 19:35, 3F

09/23 19:36, , 4F
它倒了@@??
09/23 19:36, 4F

09/23 21:36, , 5F
丹庭的話倒很久嘍
09/23 21:36, 5F

09/23 22:22, , 6F
沒錯,倒了!租金太貴撐不下去
09/23 22:22, 6F

09/24 07:18, , 7F
推薦你,豫溪街上有閒燒烤對面的 搖咖啡,佈置舒適,
09/24 07:18, 7F

09/24 07:18, , 8F
不管是咖啡點心都棒透了
09/24 07:18, 8F
文章代碼(AID): #1IG1cPIt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G1cPIt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