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塞車地獄福和橋+豬頭警察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love twiggy)時間12年前 (2013/09/23 20:47), 編輯推噓7(8110)
留言19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造上8點半在福和橋往台北方向 塞了超過10分鐘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連汽車道也塞 下橋看到警察不知道在那邊幹嘛 設計根本有問題 汽車下橋後 應該禁止他們右轉羅斯福路 因為汽車要右轉 就會卡到機車道 造成機車道堵車 晚上7點多在福和橋回永和方向 塞了15分鐘 原因就是快下橋的時候 有機車發生車禍 最白痴的事 機車道只有兩道 豬頭警察還騎機車道上來把另一道車道也堵住了 然後在那邊 指揮『來來來~~~機車繼續往前走』 新警察有事嗎? 也不早點開放快車道 機車都回堵到台大了... 塞車地獄到底會不會有解決的一天 --

11/18 00:00,
我有看過研究所畢業連24個英文字母都寫不出來的
11/18 00:00

11/18 00:02,
傑瑞大...英文字母是26個字...你說的那個人是你自己嗎 XD
11/18 00:02

11/18 00:02,
原來英文字母有24個 筆記ing
11/18 00:02

11/18 00:03,
原來英文字母是24個..我唸書都多唸了2個...糟糕
11/18 00: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80.59

09/23 21:00, , 1F
早上跟晚上兩個我也都塞到了...
09/23 21:00, 1F

09/23 21:02, , 2F
早上那個原因在於號誌燈號太智障...汀州路跟羅斯福以前都
09/23 21:02, 2F

09/23 21:02, , 3F
同步, 今早不同步根本就是在整人
09/23 21:02, 3F

09/23 23:17, , 4F
警察一點也不豬頭
09/23 23:17, 4F

09/24 00:18, , 5F
恩...你最聰明
09/24 00:18, 5F
之前車禍處理 警察都是騎快車道上去 就是避免連另一道機車道也堵住 今天看到這個超天兵的 騎機車道上去處理 兩線都堵住 真無言 這不是豬頭 什麼才是豬頭? ※ 編輯: ofpurity 來自: 115.43.80.59 (09/24 01:07)

09/24 01:33, , 6F
晚上那個我也塞到了
09/24 01:33, 6F

09/24 08:07, , 7F
竟然有人在幫警察護航
09/24 08:07, 7F

09/24 08:43, , 8F
當警察騎快車道過去時.就會有多事的人說警察違規騎快
09/24 08:43, 8F

09/24 08:44, , 9F
車道.當他只有照片出來時.很容易被誤導.警察處理事故
09/24 08:44, 9F

09/24 08:46, , 10F
也有為難及其考慮之處.怎麼做都會有人不滿意.不能就事
09/24 08:46, 10F

09/24 08:46, , 11F
論事.只會扣個護航帽子的也沒高尚到哪去
09/24 08:46, 11F

09/24 09:12, , 12F
就事論事這件事情有處理好嗎?是你扣帽子還是我扣帽子?
09/24 09:12, 12F

09/24 09:13, , 13F
高尚的chi 再請問就事論事的說 你的例子和這件事有關係?
09/24 09:13, 13F

09/24 09:15, , 14F
怎麼沒看您就事論事的說 [這件事]哪裡警察有苦衷?
09/24 09:15, 14F

09/24 12:25, , 15F
chi的藉口很不能說服人
09/24 12:25, 15F

09/24 22:23, , 16F
福和橋真的很常塞!
09/24 22:23, 16F

09/28 23:06, , 17F
下橋往永和方向下班尖峰在臨檢東看西看的,欠業績就可以
09/28 23:06, 17F

09/28 23:08, , 18F
阻塞交通嗎?
09/28 23:08, 18F

10/05 02:55, , 19F
哈哈哈哈哈
10/05 02:55, 19F
文章代碼(AID): #1IG3XoNo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G3XoNo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