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胃食道逆流永和附近的診所OR醫院
麻煩請中永和的大大幫我推薦專業的醫生
我自從胃食道逆流7月開始到現在未痊癒過 (快3個月了)
也去雙和醫院做胃鏡檢查過了 (醫生說只說胃酸多而已沒什麼大礙)
開了要給我(耐適恩給我吃...不適合我越吃越不舒服)
也去給版大推薦的雙和醫生看過 林醫生&簡醫生可是開的藥吃來吃去使終沒有好轉
我的狀況是只要吃了東西胃會一直脹氣!!! 就會覺得食道都卡卡的
吃了許多大大小小的藥
只有一次在一家藥局開的藥方吃明顯3天就好轉很多 可是藥停了又好像開始不舒服了
在想說是不是要找醫生檢查><
麻煩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內科診所OR醫生
謝謝麻煩大家了~~這困擾我好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33.121
推
09/25 12:00, , 1F
09/25 12:00, 1F
推
09/26 01:54, , 2F
09/26 01:54, 2F
→
09/26 01:55, , 3F
09/26 01:55, 3F
推
09/27 00:02, , 4F
09/27 00:02, 4F
→
09/27 00:02, , 5F
09/27 00:02, 5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