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中和建康路到公館開車路線?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leaves)時間12年前 (2013/09/25 11:36),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平常都騎車所以不知道開車可以怎麼走。 因為要搭計程車,但是上網查計程車資路線覺得好像有一點繞路, 不知道從中和的建康路(往板南路方向)到公館捷運站這邊, 最短的路線大概是怎麼走呢? 先感謝板上先進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237.53

09/25 12:24, , 1F
往福和橋下去就公館了 應該是吧
09/25 12:24, 1F

09/25 12:32, , 2F
不趕時間的話就搭311.. 不過想搭小黃應該是追求速度..XD
09/25 12:32, 2F

09/25 13:05, , 3F
對呀就是時間有點趕才搭計程車~
09/25 13:05, 3F

09/25 16:07, , 4F
永福橋近一點,連城路,中山路,光華街,保平路,福和路過永福橋
09/25 16:07, 4F
文章代碼(AID): #1IGbewRZ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GbewRZ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