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清淡的自助餐或便當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Mr 2)時間12年前 (2013/09/26 01:41),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爬文了一下,吃過陳記燒臘害鑫鑫排骨和阿世排骨,還有永和路的池上便當, 感覺都是OK,但希望有比較清淡的選擇(沒辦法自己煮), 清淡,蔬菜多一點的便當或自助餐,希望是在頂溪或熱華夜市附近 素食的也可以,請大家推薦 謝謝 -- 岳不群道:“劉賢弟,倘若真是朋友,我輩武林中人,就為朋友 兩脅插刀,也不會皺一皺眉頭。但魔教中那姓曲的,顯然是笑里藏刀 ,口蜜腹劍,設法來投你所好,那是最最陰毒的敵人。他旨在害得劉 賢弟身敗名裂,家破人亡,包藏禍心之毒,不可言喻。這種人倘若也 算是朋友,豈不是污辱了‘朋友’二字?古人大義滅親,親尚可滅, 何況這種算不得朋友的大魔頭、大奸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1.230.94 ※ 編輯: BonKurei 來自: 111.81.230.94 (09/26 01:43)

09/26 03:15, , 1F
我也想知道 幫推!!!
09/26 03:15, 1F

09/26 06:22, , 2F
景安路上那家池上
09/26 06:22, 2F

09/26 07:17, , 3F
我在員山路上有人推薦嗎 謝謝
09/26 07:17, 3F

09/26 11:14, , 4F
我只知道南華路炒翻天隔壁 中和路和景新街口這兩家
09/26 11:14, 4F

09/26 11:14, , 5F
素食的話 中和廟口那裏有XX元吃到飽 我忘了多少了
09/26 11:14, 5F

09/26 11:14, , 6F
好像80?75?
09/26 11:14, 6F

09/26 12:50, , 7F
廟口那家不清淡
09/26 12:50, 7F

09/26 18:46, , 8F
永貞路燒到鐵板附近網咖的對面的嘉義雞肉飯
09/26 18:46, 8F

09/26 18:56, , 9F
中和新生街有素食還不錯
09/26 18:56, 9F

09/26 21:29, , 10F
竹林路全家對面巷子內有家素食,蠻清淡的。
09/26 21:29, 10F

09/26 23:39, , 11F
那家的確不清淡XD 素食的話南華路有一家還不錯
09/26 23:39, 11F

09/26 23:39, , 12F
中和路靠近南宮路也有一家
09/26 23:39, 12F
文章代碼(AID): #1IGo1bvp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Go1bvp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