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板橋高手保齡球來打球,喜歡的你,請進!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時間12年前 (2013/09/28 17:4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時間:102年9月29日星期(日) 早上6:30~6:45到 人數:目前2人,目標6~8人,打雙球道 局數:一人六局,視情況增加局數 好久沒揪團了,這次我的朋友都沒空打,就只好來揪團,認識來打球的球友 來吧, Let's go 一起來打球了! OK者,請站內信(回答有幾人要打,鞋子要不要,如何稱乎,手機號碼) 另外,要一起打球的球友們,手機一定要開機跟鈴聲, 感謝大家! 我叫阿傑,0955720687 今天晚上11點截止報名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36.240 ※ 編輯: csjsku 來自: 219.84.36.240 (09/28 17:46)

09/28 20:07, , 1F
考慮中><~~一人可嘛?
09/28 20:07, 1F

09/28 23:32, , 2F
好懷念...夜保一局10元還要搶號碼牌,念書的時候常衝
09/28 23:32, 2F
文章代碼(AID): #1IHgKvml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HgKvml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