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雙和區螢幕15.6寸的筆電包膜店家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asdf)時間12年前 (2013/09/28 17:45),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請推薦 雙和區 筆電包膜的電店家.... 剛敗了一臺 宏碁15.6筆電 再考慮要不要包膜... 請教大家有需要包膜嗎? 或只包 背面(A面) 需要 A+B+C 全包呢? 不過單價不便宜 ... 請給個建議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250.203

09/28 18:34, , 1F
不會影響散熱嗎? 買個筆電包+螢幕貼就好了
09/28 18:34, 1F

09/28 18:40, , 2F
不用到包膜吧...
09/28 18:40, 2F

09/29 10:41, , 3F
之前到台北車站"嚴選名模"包全機,終身保,3K多給你參考。
09/29 10:41, 3F

09/29 21:06, , 4F
nova包全機 1500
09/29 21:06, 4F
文章代碼(AID): #1IHgL9Tk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HgL9Tk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