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雙和區螢幕15.6寸的筆電包膜店家
如題
請推薦 雙和區 筆電包膜的電店家....
剛敗了一臺 宏碁15.6筆電 再考慮要不要包膜...
請教大家有需要包膜嗎? 或只包 背面(A面) 需要 A+B+C 全包呢?
不過單價不便宜 ... 請給個建議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250.203
推
09/28 18:34, , 1F
09/28 18:34, 1F
推
09/28 18:40, , 2F
09/28 18:40, 2F
推
09/29 10:41, , 3F
09/29 10:41, 3F
推
09/29 21:06, , 4F
09/29 21:06, 4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