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半價的吐司(全聯最近都沒賣)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大頭)時間12年前 (2013/09/28 20:20),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中永和有麵包店或大賣場賣半價吐司嗎 就是那種當天就到期 要馬上吃完 之前在全聯常看到 可是最近都沒有Orz 突然很想吃吐司 放冷凍庫可以吃很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14.91

09/29 09:40, , 1F
即期品盡量少吃吧... 除非你的肝超好
09/29 09:40, 1F

09/29 12:28, , 2F
麵包是怕發霉 真的這麼怕 怎麼不自己做麵包吃
09/29 12:28, 2F

09/29 14:52, , 3F
之前應該是中秋節進很多所以要清倉 現在沒烤肉就又正常進貨?
09/29 14:52, 3F

09/29 14:54, , 4F
中正路上的全聯有~ 昨天去有看到
09/29 14:54, 4F
文章代碼(AID): #1IHicXzB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HicXzB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