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永和工作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Do Re Mi Fa So La Si Do)時間12年前 (2013/09/30 14:58), 編輯推噓16(16011)
留言27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從中部上北部工作, 因為朋友關係,目前偏向在永和工作, 想問問看永和工作機會多嗎? 原PO國立大學經濟系畢業, 在104上找不太到工作可以做... 履歷投了都沒有回音, 是否是因為住太遠的關係? 如果想在永和工作建議先搬上去再找嗎? 還是大部分的職缺都在網站上比較多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201.131

09/30 15:10, , 1F
不一定要在永和工作吧,可以去北市工作住永和啊
09/30 15:10, 1F

09/30 15:14, , 2F
不一定要在永和工作吧,可以去土城工作住永和啊 XD
09/30 15:14, 2F

09/30 15:15, , 3F
永和工作感覺蠻不好找的 往台北市吧 過個橋就到了
09/30 15:15, 3F

09/30 15:17, , 4F
中和 土城都有工業區 永和應該較難找
09/30 15:17, 4F

09/30 15:18, , 5F
中和會比較多,有園區
09/30 15:18, 5F

09/30 15:26, , 6F
永和大多純住宅跟自營店面 不好找 除了永和其他都更好找XD
09/30 15:26, 6F

09/30 15:31, , 7F
有的有提供宿舍,跟住遠住近沒關係吧
09/30 15:31, 7F

09/30 15:47, , 8F
住雙和的人還是都往新板和台北跑吧
09/30 15:47, 8F

09/30 15:48, , 9F
不過台中工作有那麼不好找嗎?
09/30 15:48, 9F

09/30 15:52, , 10F
國考吧 經濟系原本就不好找工作
09/30 15:52, 10F

09/30 15:53, , 11F
閣下有生涯規劃嗎 ?
09/30 15:53, 11F

09/30 16:12, , 12F
國考比找工作還難吧..
09/30 16:12, 12F

09/30 16:14, , 13F
國立經濟系應該不錯好找工作呀
09/30 16:14, 13F

09/30 16:19, , 14F
永和工作大概是餐飲服務業居多 國立經濟系往北市高價位
09/30 16:19, 14F

09/30 16:20, , 15F
地段找工作看看 或是中和 土城 新莊工業區找找看
09/30 16:20, 15F

09/30 16:20, , 16F
五股工業區才對 不過五股離中永和又稍遠了點
09/30 16:20, 16F

09/30 19:38, , 17F
我建議繼續在中部找就好 如果要租房子 建議先找到工作再租
09/30 19:38, 17F

09/30 19:44, , 18F
北部的消費跟收入比例實在是不太好看...OTZ
09/30 19:44, 18F

09/30 21:06, , 19F
中和板橋土城台北 建議往這幾個地方去找
09/30 21:06, 19F

09/30 21:09, , 20F
可以看看MIT工業園區 那邊聽說有缺
09/30 21:09, 20F

09/30 21:09, , 21F
在中和立德街那邊
09/30 21:09, 21F

09/30 22:56, , 22F
找到工作再搬家,中和遠東及新店工業區離永和不遠,找看看
09/30 22:56, 22F

10/01 00:30, , 23F
台中薪水真的很低...台北如果薪水很低的話還是台中工作好
10/01 00:30, 23F

10/01 14:14, , 24F
好奇怪的要求 為什麼限定在永和工作... 台北市也沒差很遠
10/01 14:14, 24F

10/02 12:26, , 25F
中和跟新店都不算遠!還有北市大安信義中正這三區找找看!
10/02 12:26, 25F

10/02 12:26, , 26F
祝順利!
10/02 12:26, 26F

10/03 00:31, , 27F
中和比較有機會+1
10/03 00:31, 27F
文章代碼(AID): #1III48Q8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II48Q8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