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中和川味麵食新分店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zoe)時間12年前 (2013/10/02 18:39),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川味麵食開分店了!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176號(好像是之2) 電話:0976751576 其實我沒有去過景安站附近的店面, 是在等麵時聽到老闆娘的自誇, 才知道是網路上小有名氣的那家店。 口味方面因為之前沒吃過, 不知是否有差異, 但是抄手的花椒味和仙草奶凍的楓糖味都有出來, 應該算是合格吧。 那個地址附近一直以來都不算太熱鬧, 希望新店可以撐久一點! p.s.老闆娘似乎覺得新店面比較涼快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34.162

10/02 18:44, , 1F
要比現在店面不涼快也很難吧 XDDD
10/02 18:44, 1F

10/03 00:33, , 2F
可是我覺得現在店面也還好耶 還是因為我去都沒吃辣的關係
10/03 00:33, 2F

10/04 01:12, , 3F
好吃推 但以價格來看份量有點少
10/04 01:12, 3F

10/11 02:36, , 4F
好吃 但老闆態度... 上次點餐時我說因為覺得吃不飽 能不能加
10/11 02:36, 4F

10/11 02:38, , 5F
麵 老闆突然變臉 說沒在加麵(加價)的 吃不夠就點兩碗啊 傻眼
10/11 02:38, 5F

10/11 02:40, , 6F
可以再客氣一點吧 她的語氣一副覺得我很白目似的 再也不去了
10/11 02:40, 6F

10/31 04:39, , 7F
之前點貢丸湯貢丸還沒熟...反應後老闆丟回去煮再端上
10/31 04:39, 7F

10/31 04:40, , 8F
來給我...且又偏貴量少
10/31 04:40, 8F

07/02 13:01, , 9F
態度有點……份量太少
07/02 13:01, 9F
文章代碼(AID): #1II_VT6p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I_VT6p (ShuangHe)